停停停停云

wb id:姜姜鹅
更多事情看置顶

【苏紫】情人节快乐

素素:


我真的很能拖了,情人节那天开始写的,特别ooc,特别雷,送给我的菜宝当生日礼物,反正我的菜宝是不会嫌弃我的 @倾城


  砰——


  紫胤的房门被猛地关上,百里屠苏心里很委屈,自己明明都送礼物了,师尊怎么生气了。


  屠苏盘腿坐在紫胤房门前,大有不见到人就不起身的架势。过了一会,门开了一条小缝。屠苏爬起来一边推门一边想,师尊果然是害羞了。


  门缝里飞出一堆礼品盒,劈头盖脸砸了百里屠苏一脸。门里传来紫胤气极的声音,“孽徒,你简直胡闹!”


  屠苏还是被关在门外了,他打开天墉城论坛,自己发的那条帖子【情人节该送什么礼物给爱人】还飘在首页,点进去回复最高的几个就是自己买给师尊的呀。

  这个带灯浪漫亚克力爱心水晶玫瑰花音乐八音盒,帖子里说情人节送这个肯定没错的,自己还特意让商家在底座刻了吾爱紫胤四个字。


  还有这个紫水晶吊坠,上面是自己亲手刻的紫胤的名字, 浪漫创意又实用,为什么他还不喜欢?


  这个会唱歌的蓝牙发光熊,一按就会自动放自己给紫胤唱的歌,熊怀里抱着的那颗心上的字也被自己换成了屠苏永远爱紫胤。


  最后这个是照回复最高的那条买的,定做的锦旗,红底金边,上面写的都是自己对师尊的爱啊。


  师尊怎么会生气呢,他为什么不喜欢这些礼物,网上明明说刻字是最重要的,刻字=诚意,刻了字的礼物才会让人更加感动。


  屠苏在帖子里问【为什么我送了礼物,他不仅没感动,还把我赶出房门了】


  下面的回复【你还真送了这些礼物,完了,准备分手吧】


  【我上网搜过了,都说这些是情人节送爱人最好的礼物】


  【年轻人啊,你现在只有一条路了,烛光晚餐说不定可以挽回他的心哦】


  【记住,一定要浪漫,优雅,有情调,你上网搜一个销量最高的,准没错】


  【好的,我去准备了,多谢】


  涵素真人在电脑前露出了阴测测的笑容,电脑上那一楼回复百里屠苏的赫然全是他的小号。


  还不分手,紫胤早该是我的,以后我就是坐拥天墉城和天墉城之花的人生赢家了。


  屠苏软下性子求了好久,才融化了紫胤这座冰山。
  紫胤走在前面,屠苏跟在后面,然后逐渐加快脚步,上去牵住紫胤手,紫胤挣脱了几下发现旁边的人都在看着自己,便放弃了挣扎。屠苏看着身边一群群手拉手的情侣,再看看自己和紫胤,抿嘴偷偷笑了出来。


  突然有两个女孩窜到跟前,百里屠苏把紫胤护到身后,两个女孩兴奋的问,“你你是不是李易峰?”


  百里屠苏面无表情的回答道,“不,我是张智尧。”


  趁着两个女孩还摸不着头脑,屠苏拉着紫胤冲进了人群里。


  餐厅里,紫胤看着面前做成爱心形状的牛排,拿着餐具,怎么也下不了口。


  “师尊,你怎么不吃,那这个冰淇淋你试试。”


  一个造型正常的冰淇淋被放到紫胤面前,在屠苏期待的眼神吃了一勺,嗯,凉丝丝的,很好吃。又一勺,再一勺。


  像是吃到什么奇怪的东西,紫胤吐到手上一看,是一枚小小的戒指。


  餐厅早就被屠苏包了下来,音乐响了起来,屠苏来到紫胤面前,替他戴上那枚戒指。


  “师尊。”


  “我懂。”


  餐厅里只剩他们两个人,屠苏伸手抹去紫胤嘴角的奶油,然后凑上前去,就快要亲到了。


  “cut——”


  “大家情人节快乐!收工了!”


  李易峰舔了舔手上的奶油,笑着说,“情人节快乐,尧哥。”


  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