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停停停云

wb id:姜姜鹅
更多事情看置顶

【苏紫】开车小段子

知闲:


  天庸大学的游园会如火如荼的举行着,三三两两的小姑娘红着脸奔走相告。“凌越学长和屠苏学长一起开车啦!”“啊啊啊太帅了,快去围观啊!”路过的紫胤教授剑眉一竖“胡闹!” 
  当天晚上百里屠苏:“老师老师我开车可好了,可……” 
  紫胤:“哼!”转身进屋。 
  百里屠苏:“……以借你的车吗?”怎么肥事?



  几日前,紫胤教授上课时偶然听到同学们在讨论“开车”“老司机”。回家便问百里屠苏:”最近很多人在考驾照了吗?“
  百里屠苏:”没有呀,不过我大一就考了哟,是老司机了。“
  紫胤便将日间所闻说与百里屠苏。
  百里屠苏:”老师,我可是老司机了,今天晚上咱们就开开车诶嘿嘿嘿。“
  过两天上课,紫胤教授:”在我课上聊天的同学,小心你们的学分。“



  凌越:”屠苏屠苏,借到老师的车了没?“
  屠苏:”没,不知道为什么老师昨天生气了。“
  凌越:”啊?那算了,我们还是去玩赛车游戏吧。哇,昨天那个体感赛车的设备真是哇太棒了。“
  屠苏打电话给紫胤:”老师我今天要和凌越师兄……“
  紫胤挂断电话。
  屠苏:”……去打会游戏……“怎么肥事???.




评论

热度(24)